close

在這個時刻,我突然好想抒發一下我的情懷(也許是洗澡的時候特別會想東想西)

距離和喵咪分居的日子,已經過了半年有了

再過半年,喵咪就要為了她的半年努力去拚個成果

同時間的毛毛也非常努力的想要明白,當年我們一起上的經濟學

到底學了些甚麼,老實說,經濟真的好難喔,我覺得企管簡單多了(?!

 

然後再過一段時間,也許會收到喵咪的紅色炸彈

但是伴娘的禮服要自費,伴娘我相信是個很忙的職位

所以我很開心的決定我要當個花童(小姐....超齡了喔...)

也許再過半年,我就會換個工作,如果穩定的話

再過個半年,希望我也能開始開花,然後結出果實

那麼已經過了三個半年的未來的我,是否已經成熟到足以自我獨立了呢?

感謝100年的各位,如此的疼惜我,如此的包容我

感謝過去的年年的各位,和我這麼有緣

希望未來的我越來越成熟獨立,越來越能更加完美自信

 

新的一年,祝各位,事事順心,最終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