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想到...

有天我居然會再度為[關於喵]寫文。

只要看過我寫的,桃眼中的喵,就會知道我其實只是在唬爛而已,

完全是因為喵咪都寫了很多東西,而我連根桃毛都沒抖出來,忒丟桃。

 

不管身邊的人是家人、愛人、友人、陌生人...

(有些人天天跟你搭同一班火車,這人等等就會下車,你會有位子坐,你能說你不認識他,但不能否認你知道他,知道他等等帶來的好處或位子。哈XD)

 

而我的身邊有著一隻喵至少滿四年了,對她的依賴與日俱增,只要她一出現在我身邊,我幾乎是如影隨形,很開心我們不是愛人= =~ 不然她可能因為我太過黏膩而想甩了我ㄒ口ㄒ~ 由此可知喵喵對我的耐心還是非常充足的。

 

現在我看到義大利麵,也會去看看白醬有什麼,因為喵咪以前都只吃白醬,不過她也吃青醬,前陣子她點了紅醬!!!真是驚到我了!!!所以我也影響到喵喵了嗎XD  喔呵呵呵呵  好爽..((被巴

 

看到拉麵有奶油玉米拉麵~ 有夠奶的(這啥鬼形容詞= =),我就很想找喵咪去吃。

 

所以,阿喵阿,今天中午如果你夠餓的話,就跟我一起去吃吧XD

 

而且以前我其實有點害怕喵咪,我絕得這種生物很神秘,又不好接近;但是因為喵喵,我會對路邊的喵咪喵喵叫,看到屁屁可愛跟被拱圓圓的喵咪會興奮尖叫,甚至有人說我原來很喜歡貓咪阿...這真是美麗的誤會:D"

 

我甚至還想過要跟喵喵當愛人喔!!!

不過此喵過於堅定,所以勾引她的計劃一秒鐘就凋零。

 

所以阿,不管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不管,大家認識不認識,熟悉不熟悉,

我們的身邊總會有習慣了的人事物在跟著我們一同生活,

 

就算分離,妳也會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存在。

(更何況現在交通這麼方便,妳以為妳能躲過不被我拜訪的清閒日子嗎?!! 再加上網路,我的天阿,只要你一上網我就能逼妳當我網友阿XDDDD    好啦~不要因為這篇文章就封鎖我的SK、FB、MSN....)

 

前陣子看書有段很有意思的話語

 

不能忍受別離的人

是對自己沒自信,亦對他人沒自信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讓自信心高漲一些~

我們的心,將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