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桃桃塞了一個月的進水耳朵,最後終於受不了大家覺得我怪怪的,我自己都覺得越來越不酥胡啦。

 

因為我的耳朵呢,隨時處在進水狀態中,所以聽不太清楚別人說什麼,我自己講話的音量也會無下限降低,因為耳朵有回音這樣,造成了許許多多生活上的困擾,最後決定看醫生了!!!  (喵咪語: 妳早該看醫生了好嗎?!)

 

今天桃桃第三次看醫生了,從一開始好痛,到中間癢癢,到現在超級癢,每天都用力的抓脖子orz 連醫生都很好奇我的耳朵發炎怎麼還沒好,而且最後是癢到快發瘋,而不是痛到想哭?! 所以他換藥水給我嚕~再不好我就只能帶著藥袋子去醫院了,希望這次我會好!!!!

 

不過這裡要講到醫生有個很有趣的工具,是細細的長不生鏽的金屬管子,打開開關會吸力很大的吸東西,然後醫生就會用個類似放大鏡的東西看我的耳朵然後用那個管子讓機器吸裡面的分泌物,我只能說...這比挖耳朵爽好多倍阿=口=... 雖然不小心碰到耳朵發炎的地方會很痛,可是當裡面堵塞的東西被吸走,真的只有字了得Q口Q~

 

(話說我好希望家裡有這樣的工具喔...花兩百塊去爽一下真的有點貴XD....不然我好想每星期光顧阿~~~)

 

我還有一次看到一個鼻塞超嚴重的感冒先生,醫生也用那個東西去吸她鼻子裡的鼻涕,他終於能呼吸啦!!!!  想必一定也很快樂的吧>w<

 

這裡要說呢,因為桃桃太常用棉花棒去挖耳朵,所以造成耳朵油脂不足沒辦法黏住髒東西跟包覆細菌,所以常常洗澡就耳朵進水的我,細菌跟髒東西被水帶進去就發炎紅腫啦!!!

而且呢,其實耳屎還能阻擋誤入歧途的小蟲子,苦苦的味道會讓他們跑走喔~

 

雖然網路上小知識是很多啦= =   但是我最近還是會用棉花棒挖一下外圍的地方,不敢像以前一樣戳太裡面了,真的很癢Q口Q~  而且最近癢到耳朵後面跟脖子都癢了Q口Q~  拜託~  請快點康復吧我的耳朵。

 

--------------最近分隔線------------------

 

話說最近的桃喵日記都快變成桃喵創作日記了orz

有提到桃桃跟喵咪的小故事都能硬是扯到跟桃喵有關係啦...大概啦....

 

(打滾打滾~~~)

所以桃桃錯了!!! 今天馬上把我們日記簿拉回生活!!!!

請大家告訴大家,好好愛護耳朵唷(>.^)

 

是說桃桃經歷過尿道發炎、腎臟發炎、喉嚨發炎、急性鼻竇炎(感冒?)、過敏性鼻竇炎(過敏?)、牙齦發炎、耳朵發炎、頭皮發炎、皮發過敏(算發炎?)...等等等 , 許許多多不同的發炎,如果履歷表能寫這些經歷的話,該有多豐富多傷害看倌的眼睛阿~~

咳...奇怪,為什麼我覺得我最後又離題了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