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婷婷跑去吃八x雲集

由於桃桃吃煎餃只沾辣醬~

當下吃了甚麼感覺都迷有

畢竟桃桃一家都愛吃辣的

就算我抗辣度很低,但是對於這種辣醬

根本是小菜一碟!!!!!=w=

可是當過斑馬線要回家的時候

桃桃的果核!! 咳 我的胃阿~!~~~

有種不蘇胡的感覺

進了家門   痛... 痛 痛痛

雖然去了廁所 但是卻沒有解脫Q口Q 

過了段時間   這能用陣痛來說明痛痛的時間間隔嘛..?!

不管 我就這樣形容吧

那個陣痛呢

從桃桃的胃   到我的小腸 再經過我的大腸

終於 大約過了半小時  

屁屁痛痛 腿軟軟的桃子

終於給廁所放出關咯!!!!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阿Q口Q~ 

 

在此向桃桃的親朋好友們相告

千千萬萬 要嚴禁桃逃過量食辣

原本是說要嚴禁食辣啦..

但是想了想... 我都自我告誡那麼多次,也拉了很多次!!!

但是 看到辣 就是不自覺吃了下去Q~Q

 DSC02881.JPG

((被揍 下台一鞠躬 

 

 (阿喵路過:圖.....好醜 還硬要我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