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婷婷麻麻又做了好好吃的蓋飯

今天的白飯是我煮的唷ˇ(自滿中XD)

好 我真的想不出打甚麼內容

以下=w=

 

首先是在備菜的婷

她把所有地料都切得細細的

桃:為什麼要這麼費功呢?

婷:因為美觀啊!

好,這就是我們專注完美 境乎顆球的麻~=w=/         (路人喵: 是像一顆球一樣嗎!?)

話說她連豆腐都很努力的倒出來切細細!!!!

切貢丸的時候真的看起來超危險!

你們可能會疑問,那桃子在做甚麼呢?

我在旁邊東動動西跺跺,為了避免吃晚餐出意外=w=請繼續交由婷婷吧~

IMG_0150.JPG

 

 接下來中間,就是桃子燒水

桃子亂晃,桃子洗湯匙

婷婷用一字起敲泡菜灌!!!!!

一字起(雖然我都叫他螺絲起子)   真是我們的好夥伴

有看到前面兩篇的綠巨人之家的看倌們

就能理解版手真的非常有幫助的唷!

請放心(泡菜罐子還是能蓋回去,他並沒有破掉!)

 

這是借用喵喵的碗拍出來的晚餐成品!

上面還灑上三島香鬆

飯不會太綿也不會太硬

料非常的好吃!

然後不要看圖這樣

她大概有一碗半到兩碗的分量

因為我們飯煮太多啦!!!!!!

IMG_0151.JPG

 

最後,我又偷咯喵喵的步驟

放上我們婷的美照 '

不過桃桃更懶,所以我們就布馬賽克

也自動把臉擋起來咯!

實在是太配合啦

 IMG_0153.JPG

 

ok~

 

謝謝各位的觀看 ((桃桃滾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