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大約剩下半小時的時間

 

image201010220004_2.jpg 

 

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  (阿喵:天呀這是萬聖節呀~~~是萬聖節阿)

 

並且附上喵喵跟桃桃的真人照片唷!!!!

 

我們在很多天前就拍好了等著這一刻啦~~~~

 

好吧 我承認我剛想起來要更新=w="

 

依莎x爾的12星座求愛系列廣告真的很好看唷ˇ 

 

 

 

其實原本我們想說要來開個萬聖趴的

 

然後把"桃喵部屋"裡提到的阿糖的獎品吃掉

 

很可惜~ 計畫感不上變化~~

 

我絕對不會說是我根本忘記時間的流逝啦~~

 

 

下邊是桃桃的近況碎碎念~ 

 

 

 

最近桃過敏超嚴重阿

書桌的衛生紙堆得像山一樣高

然後最近家裡小黑蟲蟲(疑似果蠅)

也超級多的

然後她在我附近都是兩隻兩隻抱在一起飛

咩的

他們這樣就讓我很不爽很火大阿

我實在不能跟他們和平共處

不是你死 就是 我活~~

所以不管怎樣都是他們死桃桃活著

不然呢,大家都沒看到他們抱一起Q口Q

我一看到他們抱一起就會想到他們以後會生小孩

小孩就是有小蟲蟲在飛

呀噁  ~~~  一想到這哩,我還能跟他們和平共處下去嗎?!!!!!!

能嗎?!!!!!!  (碰碰碰  用力拍打蟲子) 

 好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的唷^.<            (阿喵:這裡居然又寫對了!! 真是爛死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