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雖然這樣說自己不好

不過睡前的桃子呢,有個重要活動

那就是,噗喵喵的床!!!!

她的床真的有種比較好睡的feel~

(喵語:喵的啦 最好是,我們床一樣好嘛!!!!)

好 這不是本篇重點 跳過

 

 

又一次,我撲上咯喵喵的床,鬆鬆軟軟的毛毯、有喵喵味道的扁塌塌枕頭

阿 ~ 多美好的一個夜晚,就這樣睡下去就好了 ,我天天這時都有相同的感嘆

但是,今天不一樣了!

我蜷在毯毯中,突然有東西從毯毯外鞭打我...這力道...這位置

實在是力度適中位子合適,害我開心的滾來滾去

毛毯外頭似乎察覺到我的動靜,突然!!!!!

一股溫熱的呼氣,就這樣朝著我露在毛毯外的小腿襲來

這這這...難道是... 今天我終於能跟妳一起睡了嘛((害羞

就在我害羞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滾動中,外頭的人似乎等不下去

一口氣,將熊熊圖案的毛毯,一把扯開

 

 

 

 

 

 

 

 

 

 

 

 

 

 

 

 

 

喵的,我吹個頭髮妳在那興奮個甚麼勁阿妳!!!!

    妳有病啊Q口Q!!!!!!

 

以上為喵咪原話,晚點請喵喵po圖溜

桃桃不負責任下台一鞠躬~ ((溜

 ===阿喵無奈來補圖之喵的臭桃都不自己弄圖====

DSC03084.JPG 

唔 當下聽到桃的遐想

我都覺得可怕囉~~

                                                              by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