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我是好久不見的桃~~

我終於爬過來寫東西了

 

走過來只是想說說最近的自己,

我呢,畢業前找到了一份工作

雖然很茫然還有點忙碌,但是開始學著把時間管住

但是在忙裡偷閒的兩個月後,我被丟到了一個讓我早起一小時半的地方

上班時間整整多出一小時,

而且說真的 ...上個月的薪水怎麼看怎麼奇怪,我還想說用這個月的薪水確認我是不是被坑錢了!!

但是,在我好不容易生存了兩個星期為文子的日子後

我頭上的上司要換人了,意思是說呢,我要被丟到另一個地方,這地方我晚點寫信去問清楚地點時間好了

 

其實呢,我是個很合作很配合又很沒野心的人

我相信很多工作裡的基層人員有我這樣的個性應該是很不錯的

但是再好說話也沒有道理一職出現這種奇怪又不合理的事情

細部內容我懶得抱怨了= =~相信我身邊的人也聽到快膩了

 

剛剛看完喵咪說的,給十年後的自己

我多希望十年後的自己

已經有了兩個小孩在亂滾(也許不小心可以生三個啦)

我的工作時間固定,收入不會不穩定,

然後住在家鄉的某個地方,離爹娘以及大熊先生的爹娘也不錯近

就這樣再妄想過個十年,或是十幾二十年,可以天天閒得要死的散步

畫畫 寫作 看電腦...甚麼都好

 

可是最近的我好煩躁,我只要安安份份沒有野心的小工作就好

為毛就這麼麻煩阿,調調調,又說啥都不用做,再來抱怨我甚麼都不做

案~ 有本事你就坐著一整天不怎麼說話就只是看電腦,然後人家靠近了還要假裝你很用力的做事情

他咩的~是有多容易啊?!!!!!!

為了我的未來計畫,我今天起要嚴重的改變一些東西

在此我要詛咒那些該死的老大們~  你們去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