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冬天的時候,桃桃跟熊先生的約會其實就跟現在一樣

晃來晃去,每次都想著要吃甚麼好!

我想如果每次都有帶相機的話,就能把大直的食記都寫出來啦!

講得我好像很貪吃一樣=口=哈哈

 

恩...我莫名又離題了!!?!

總之呢,冬天的時候,桃桃抓著熊先生去義麵坊

聽說是大直有名的義大利麵~(不過那時候我因為他們的蛤利麵沙沙多殼又碎掉,一度不願想起他)

想說他們5點半開店,我們就剛剛好開店的時間到

沒想到前面排了好多的人,排了好久,大熊先生看到假日限定的千層面很心動

但是!!!!!   很抱歉喔...賣完了耶。

晴天霹靂阿,雖然那天吃的也好好吃,不過我沒帶相機,悄悄略過吧

 

終於在夏天的時候,我們又再度想起他來了

這次決定5點出發15分左右到達,沒想到!!!前面排了至少30個人啊!!!

現在不是學校放假嗎?! 為什麼人還是這麼多?! 這麼多閒人是怎麼冒出來的?!

雖然我也是那個閒人...

但是好險30分過後沒多久我們就進去了~

馬上決定好點餐  兩份千層麵!!!看來當初沒吃到的執著還在XD

首先是芒果沙拉,芒果味很濃,不過我更喜歡上面的醋

IMG_2053.JPG

接著是重點的千層麵,料很多,不過未到偏重鹹,非常希望他能+麵配著吃XD

IMG_2054.JPG

IMG_2055.JPG

最後的重點也是周六限定的提拉米蘇,冰冰涼涼,入口即化,這其實是冰吧XD

IMG_2059.JPG

 

其實有很多周六才出的東西呢

不過我們也只能周末約會啦>_<"

千萬不要星期日去喔@p@因為他們沒開店

 

星期天還爬過去過的桃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