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拯救小王子*

 

就只是眨了眨眼,就直接轉換場景嗎?我也真是太厲害了。

 

您在說什麼?是想到好計策了嗎?”


人兒看了看身旁穿了法師袍的人們,再看看自己穿著緊身的刺客裝,腦子都還沒運轉就聽到自己開口道,

 

我發現我們正在前進的山壁有很多探測性的魔法,不如直接走下面的道路,直接從正門進去。

 

接著整齊的掌聲響起,聽著大家說著大王子好棒,大王子英明什麼的,人兒只覺得哀傷前面這麼多遊客,一看就知道是觀光聖地,大門的右邊還掛著牌子說今日入園免費,到底是自己腦殘了,還是這些人腦殘了,就這一個腦殘的團體能救出自己的弟弟嗎?人兒經過前面的事件後,很淡定地忽略了時不時冒出來的想法跟話語,也許自己真的腦殘了,感覺都不用經過思考就能行動對談,算是種很方便的技能吧

(只不過為什麼連性別都忽略了阿???!)

 

走進大門後才想起來,自己身上的刺客裝跟身後的法師們,活像從奇幻世界以及中古世紀來的,但是人兒看了看周圍穿著很現代的人們,以及人們觀光的東西後,他又淡定了,展覽的東西實在是太超現實了,穿著老舊什麼的一點都不稀奇阿!

 

遠方巨大的臘腸狗緩緩散步,有多大呢?大概只跟這園子後方的小山一般高吧,而巨型臘腸狗下方還有一堆人在閃著鎂光燈尖叫。

(真是太傻了,這麼巨大的東西從遠方照起來才清楚阿!!!!)


人兒帶領著部下繼續觀光前進,走過左邊躺著的復活島巨石像,走過右邊巨大靜止的鱷魚,忽然右前方的巨大蒼鴞維持著其妙的僵直動作墜落,而正前方倉庫前的巨大狐狸緩緩起動,人兒又聽到自己開口,


看來對方是操作系的法師,而且最大的操作數量是兩個,大概是他操作的東西太過巨大了。黑線在人兒的腦後越掉越順,

(還操作系咧這裡已經有法師了,為什麼連獵人裡的操作系念力都來湊在一塊,這個大王子可以再繼續胡說八道阿?!!!)顯然人兒忘記自己目前就是大王子,而身後的掌聲讓他壓力頗大,這麼胡說一通的東西怎麼就這麼容易相信阿!!!!

 

走吧,我弟弟應該就被藏在前面的倉庫裡。

不愧是大王子殿下,大王子英明!!我等都沒想到人會藏在哪裡。人兒已經很自覺的忽略那些掌聲和稱讚,

(是說這個地方很突兀的一個倉庫在那,旁邊都沒有遮蔽物,對方跟人質只能藏在倉庫裡好嗎!!!!)

 

走進倉庫的眾人面前,也出現了一群穿著很老舊的法師們,而要救的小王子不見蹤影,不過人兒還沒發問,對方就先開口了,

 

!算你們厲害能走到這裡!”

(是說有什麼機關還是法術讓人走不過來嗎?!)

 

想要帶回小王子就只能先打敗我!!”

(不好吧我想不起來小王子的長相,那你不小心掛掉或著昏倒,是要我怎麼認出誰是小王子阿?!)

 

而原本在外面空地拍照的觀光客們全部擠了近來,嘴裡嚷嚷著表演要開始啦!!!你看他們身上穿的戲服好有年代好有氣息阿!!!!

 

人兒默默的放著對方不斷地自吹自擂,放著對方的跟班們不斷地拍手,放著自己後方的部下們緊張地盯著對方看,一個潛行,打開了最後方寫著[非相關人士,請勿進入]的門,聽到兩方的人們呼喊著,


小王子!!!!”

"小王子阿!!!!"


人兒卻什麼都還來不及看見,眼前就黑暗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